江澄贺生活动

辛苦数月以来各位澄粉们的不断努力了!

活动日期延期&关于邀请到郭浩然老师最新消息

因为考虑到许多太太可能就是比较希望1105那天再发出相关贺生的作品之类的。
所以所有活动延期到1105那天,然后11.06-11.09三天筛选。11.10号那天公布名单,晚上咨询地址。
作品筛选和热度无关,只要参加活动我们都会一一参阅。
以及最新消息,视美那边应该不能及时给予答复了。所以我们做好了文案递给老师,郭浩然老师会和我们一起策划。
不妥的地方一起商议。在1105那天,会放出郭浩然老师贺生的音频(大概会配上pv投稿B站)。
然后有些奇怪私信问题,譬如我们策划组如何邀请到老师的是否属于出钱活动。
首先,我们是通过微博和老师交流,消息不会做假。
其次,最初我们邀请老师的时候,我们怕冒犯老师所以和老师提到的是把这次活动的单子算做我们和老师私下商单。但是老师拒绝了,老师和我们说他会无偿参与。
所以真的非常感谢郭老师。
最后,补贴的谋划。都是来自一位作者太太的资金赞助,都是她个人出资。
非常感谢太太的诚意qwq!再次对努力澄粉们表达谢意!
希望积极参与活动w

评论(34)

热度(339)